粉丝滤镜明显 人迷属性严重 喜欢一切漂亮的事物#YNWA#

我也不知道这对邪教叫什么了,,
不过想想还是很甜的


"嘿,那个,苏格兰人"

"我说了玩笑不要开多了"

"好啦好啦我知道了"

"谁会信你哦,信你我就把这球吃掉" 假装生气走掉

"嘻嘻,乖啦"屁颠屁颠跑过去亲亲抱抱举高高,自然的附上假装生气下噘的嘴角"原谅我吗?"

"emmm好吧"羞羞的继续训练

另一位正想着怎么把这么可爱一哄就好的家伙吃干抹净,肯定霹雳无敌宇宙可爱




邪教开心,感谢英国文学老师赐梗 :-P

评论(2)
热度(1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杂食天下第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